卧室颜色风水禁忌 营造温馨舒适感觉_家居风水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卧室颜色风水禁忌 营造温馨舒适感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3

资讯顶部广告

卧室是休憩放松,养精蓄锐的地方。打造幸福睡眠窝,不仅要知道卧室风水,而且还要注意卧室颜色风水。卧室颜色风水忌哪些,你中招了吗?

禁忌一:卧室中不要过多使用造成阴阳失衡的黑色

卧室使用过多的黑色,会造成空间的阴阳失衡。另外,在卧室空间中,天花板处和地板都使用黑色,更会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状态和健康。也会影响到居住者的运气和家居空间中的风水气场。

禁忌二:令人生厌的橘色在卧室中要少用

橘色充满生气勃勃,会让居室空间呈现出温暖和温馨的感觉。但是卧室空间如果过多的使用橘色,会让人产生厌烦的感觉,让人躁动不安,从而影响到人的身体和精神的健康。所以,卧室空间最好不要过多的使用橘色。

禁忌三:卧室空间忌讳使用太多粉色

粉红色易使人心情暴躁,易发生口角,争是非,导致吵架之事频繁。所以卧室空间中不宜过多使用粉色。粉色可以带来浪漫的情调,但是久而久 之,装修如何更省钱?上家装网,免费设计预算报价。居住者会产生烦躁情绪,让家中成员的关系紧张。另外,这种色彩也会导致居住者的神经紧张,导致心理和神 经疾病。

禁忌四:卧室墙壁不宜采用大面积的深色

卧室墙面的涂刷和打造,关系到卧室空间的整体氛围。为了保持卧室空间的好风水,为了避免睡卧时气能被反射,又利于墙体呼吸,卧室的墙面尽可能不用玻璃、金属与大理石等材料,而使用浅色调的油漆进行涂刷。浅色调有利于让居住者平静下来,有助于居住者的睡眠。所以卧室的情面不要实用深色系的色彩,这样的色彩会让卧室空间显得生气全无,居住者也会产生消极情绪,也会影响到家中的平安。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