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摆放六种物品,打开财运大门_家居风水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家中摆放六种物品,打开财运大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资讯顶部广告

发财除了要靠努力外,还有一定的运气因素,就是财运。想要财运好,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开始注意,比如通过家中物品招揽财运。

一、家中摆放扇子

扇子寓意“和善之家”,家里摆些大扇、工艺扇,可以招财,而且使你家庭氛围很和谐。

二、养招财鱼

鱼自古就被视作吉祥之物,皆因取其“鱼”与“余”同音,便是俗语所说的“年年有余”。

三、放置招财貔貅

貔貅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一种招财神兽。龙头、马身、麟脚,形状似狮子,貔貅凶猛威武,喜吸食魔怪,并转化为财富。自古以来,就有“一摸貔貅运程旺盛,再摸貔貅财运滚滚,三摸貔貅平步青云”的美好祝愿。

四、种喜阳植物

植物代表生命与生气,绿色植物不仅会带来勃勃生机,阔叶、不开花、喜阳的植物吸收了更多饱满的阳光之后,在家里会释放更多的能量,从风水上来说,会对财运有很大帮助。

五、摆花瓶

瓶子寓意“平平安安”,同时也招来吉祥和平安。为什么古代的时候家里摆很多大瓶大罐,其实也是调整风水格局。

六、摆放天然水晶

天然水晶具有神奇的能量,他们是千万年幻化而成的大自然的馈赠。水晶有不同的寓意,最能招财的属水晶球、水晶洞了,如果是招揽生意,可以摆黄水晶球,非常利于招来客户与人缘。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