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供应链巨头 立家金融进军家装分期市场_行业资讯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家居供应链巨头 立家金融进军家装分期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资讯顶部广告

 据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在过去的5年中,我国的消费贷款正以平均每年20%以上的速度递增;从2012年的10.44 万亿元,到2013 年的12.98 万亿元,2014年的15.38万亿元,2015年的18.69万亿元。

按照最保守的假设,未来至2020年,即是以年均10%的增速增长,消费贷款总规模也会达到30.53万亿;其中,家装分期领域则是一个至少可以达到4万亿级的大市场。而这个市场中,立家金融将凭借自己独特的资源优势,将成为家装分期行业中的佼佼者。

立家金融的资源优势来自股东

立家金融是一家由上市金融公司和家居建材行业的巨头联合成立的金融服务公司,通过整合股东们的金融资源和大家居资源,深耕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供应链金融,为行业中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可持续的、普惠的金融服务。

股东: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盈盛达)

中盈盛达创立于2003年5月,现注册资本约10.67亿元,总资产近20亿元。2015年12月23日,中盈盛达成功在香港主板H股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1543.HK),成为国际资本市场上一家以融资担保为主体上市的担保机构。

股东:华耐集团

华耐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品质家居服务商。历经20多年的蓬勃发展,华耐集团形成了以“多品牌运营、一体化服务、建材商贸中心、家居产业投资”为主的经营格局。1000余家终端店面遍布全国各地。

股东:乐华集团

乐华集团创始于1994年,总部位于佛山顺德乐从。公司按照产品分成4个事业部,分别是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法恩莎洁具有限公司和赛维亚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拥有箭牌、法恩莎、安华、赛唯雅卫浴品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卫浴生产制造企业,全国共有9个生产基地,销售网点7000多个,员工超过1.2万人。

股东:唯美集团

唯美集团创立于1988年,集团主营建筑卫生陶瓷制造,是一家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习近平、李克强等领导先后视察唯美陶瓷,对唯美的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给予高度评价。集团旗下拥有“马可波罗瓷砖”和“唯美L&D陶瓷”两大品牌,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奥运会、世博会主要建材供应品牌。

股东:广东华美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是联合多家产业资本共同合作组建而成。以建立家居建材产业平台为己任,致力成为中国家居建材商贸中心领域的专业开发运营商,及家居建材行业渠道变革的领航者。目前,已投入运营和在建项目11个,分布在河北、黑龙江、江西、四川、广西、湖南在内的6个省10个城市,总建筑面积逾300万平米。

股东: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陶投资”)

中陶投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华耐家居集团共同发起,由中国家居行业瓷砖卫浴最具影响力的新明珠集团、唯美集团、乐华集团、东鹏陶瓷、蒙娜丽莎集团、宏宇陶瓷、万利(中国)、辉煌水暖、九牧厨卫、欧神诺、万晖洁具、金意陶、金狮王、博德精工、华艺卫浴、协进建材、惠达卫浴、中宇建材、恒洁卫浴在内的21家企业联合出资成立。公司拥有雄厚的产业资本、21家中国陶瓷行业领军企业、60余个全国知名品牌、600多亿的销售规模。

依托股东 立家金融的未来清晰可见

凭借股东们的资源优势,立家金融做家装分期,不仅有场景,更有所有家装分期机构羡慕不已的渠道资源和风控能力。所谓场景,即是立家金融可以通过股东们遍布全国各省、市、县的门店去接触消费者,把需要家装分期的消费者引进来;所谓风控能力,即是立家金融可以通过商品销售的全链条,将金融机构中常见的大数据风控提升到家庭的维度,通过对消费的家庭成员结构、家庭发展阶段、家庭消费数据的综合评估,对消费者的信用额度做出一个更准确的判断。

这种场景+家庭数据的做法,不仅解决了如何判断消费者借款真实性的问题,降低了坏账风险,还可以更加准确的向消费者给出授信额度,真正的做到贴心服务,而不是盲目地减少额度或为了竞争而刻意拼额度。

更重要的是,在互联网背景下的消费信贷,结构复杂、用途复杂、金额复杂,每一笔分期都意味着一个风控任务,似乎千头万绪。但对于拥有强大资源优势,且深耕于家装分期行业的立家金融来讲,抓住了“家”这个关键点,以家为基础,以家庭消费为脉络,以家庭需求为挖掘点,切实地为消费者提供了家庭消费金融服务。

因此,未来的立家金融,一定能成为家装分期行业的巨头!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