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携手阿里 打造全屋智能家居_行业资讯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百安居携手阿里 打造全屋智能家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资讯顶部广告

 回到家中,无需钥匙,只要手指轻轻一按,指纹自动识别主人,打开门锁,同时根据您的喜好,中央空调自然地调整到适宜的温度,地暖系统从休眠中唤醒,空气质量指数一旦发现异常,新风系统马上自动启动……一切都显得水到渠成。让你摆脱遥控器的桎梏,只需慵懒地躺在沙发,尽享生活的美好。

这不是好莱坞的科幻大片,而是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生活。百安居携手阿里智能,打造全屋智能家居,4月21日起开售,整套智能家居产品89900元起/套,含全屋智能系统、大金VRV中央空调、威能地暖系统、松下新风系统。

 

 

各有所长 百安居严选四大智能系统

 

 

百安居以源自英国专注装修40余年的专业背景和全国连锁百强家装建材行业唯一上榜企业的实力,联手阿里智能全面掀起一场智能装修的革命,严选全屋智能系统、大金VRV中央空调、威能地暖系统、松下新风系统四大系统,以科技打造梦想家,改善每一位顾客的居住环境。

大金VRV中央空调,让您能在安静读书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高效的制冷制热;德国威能地暖系统,安装简便,解放年轻一代;松下新风系统,自动检测空气质量,一旦PM2.5超标,系统自动开启,带来新鲜的空气,确保人体的舒适度;全屋智能系统则有智能门锁、智能环境控制、智能安防组成,智能空调调温器、智能地暖温控器、智能新风控制器可通过“用户+云端+终端”的智能互联,实现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的智能节能与管理;红外帘幕、广角人体感应器、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锁、空气检测触发器、燃气检测器等更大程度上地为居住安全上了一道保险。

随心而动 私人定制个性化智能场景

百安居打造的全屋智能家居,根据主人自己的生活习惯,构建“起床”、“离家”、“远程”、“回家”等多个智能化场景,无需操控,自动触发不同场景下的家居生活需求,真正实现个性化的私人定制。

当你用指纹打开门锁的同时,回家模式被触发,推开门的瞬间,新风系统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若不达标则立刻净化空气,大金VRV中央空调会根据指纹识别主人,给出适合的温度,而你只用静静享受就好了;冬天早上起床,也不用担心室内太冷,大金VRV中央空调和德国威能地暖系统智能记忆起床时间,自动开启;出门后,离家模式自动开启,新风、中央空调自动关闭,地暖进入低温休眠状态。同时,安防系统在离家后同步启动,智能防盗系统、燃气、漏水监测开启,一旦发现危机情况立刻发送警报信号;家中无人时,摄像头开启实时查看家中场景,做到安防无死角。

百安居构建的多个智能场景,不仅带给用户更智能、更健康和更品质的生活,还让每位用户的家庭变得更安全、更舒适。

即日起,百安居全屋智能家居89900元起/套开售,上百安居天猫旗舰,参与特权金众筹活动,在为期45天的众筹期间,最高可立省2500元。

智慧生活,并不是遥不可及,而是近在咫尺。百安居自成立以来,就以40余年不变的初心,专注于家装领域,陪伴着每位消费者,日前更是荣获“天猫美家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此次,在家装领域实力雄厚的百安居,与阿里智能强强联手,推出了全屋智能家居,使得每位顾客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全新改变。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