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这些细节一定要认真对待,别把财神爷赶跑了_家居风水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卧室这些细节一定要认真对待,别把财神爷赶跑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资讯顶部广告

拥有一个正确布局的卧室是留住财神爷,招财、聚财最好的方式。想要收获更多财富的朋友们不妨试试按照下面的方法布局卧室。

 

1、清爽干净的装修

我们普通人都无法容忍脏乱差的环境,更何况是高大上的财神爷呢!想要留住财神爷,干净清爽是首要条件。

如果你的卧室出现墙面褪色、脏乱甚至裂缝等状况,一定要及时处理,可以重新张贴干净清爽的墙纸或者彻底重新装修。只有让环境改头换面才能打破死气沉沉的坏风水,留住财气。

2、增加贵气的布置

所谓的“贵气”,不单单指贵重值钱的物品,还包括充足的阳光,寓意富贵和谐的摆件、挂画等。

想要保证卧室自然光线充足,要求窗户不可过小,过小的窗户产生寒酸不体面的感觉,易导致人际交往和经济方面的局促感。

寓意富贵和谐的物品很常见,比如花开富贵图,一帆风顺图,金元宝摆件等。可以摆放在床头柜。

3、睡床摆放在财位

卧室在风水学中素有“财库”之说,睡床摆放在卧室财位处有利聚财,还能为你的睡眠质量加分。

4、床头柜摆放

床头柜一定不能放带尖角的摆件!而且要经常清扫保持干净,否则卧室财气会被破坏。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