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开幕_行业资讯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第15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8

资讯顶部广告

 4月7日至10日,第15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家博会以“品牌家居、品质都市、品味生活”为主题,设标准展位2800个,展览面积达5.8万平方米。展会设建材、家装、家电、家具、房产五大展区,展品涵盖太阳能、陶瓷卫浴、建材等,全面展示全球1000余个家居品牌。

  为满足宁波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本届家博会组委会引入多个家居领域的“智能专家”。其中,穹顶式吸油烟机能够实现“在厨房安静阅读”,“造梦者”空气净化器将证明“连空气都能定制”,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则以“六芯合一”颠覆传统晾衣体验。

  第21届宁波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也将同步举行,50多个楼盘参展。宁波本地的二手房企业也积极参展,带来大量二手房资源。在家博会南广场的“房产超市”,市民可以了解全市房地产资讯和走势。

  此外,本届家博会组委会还将与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联合开展“2017宁波购房意向调查”,了解市民购房需求,为政府决策、企业经营提供参考。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