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 给你一个宅的理由_装修攻略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榻榻米 给你一个宅的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资讯顶部广告

喜欢宅在家?喜欢与闺蜜聊贴心话?那么家里必不可少的就是榻榻米啦!有时候只要大方的挪一点空间出来,找定制衣柜品牌定制即可完成,爱宅的你,就用清爽舒适的榻榻米将其填补吧。

飘窗美化能手 匹配标签:小资情调、喜阅读、

飘窗搭配书柜,满足多种需求,再扔几个靠垫基本书上去,宁静的午后,泡上一壶茶,读着一本书,何其美妙!或者与闺蜜坐在榻榻米上谈天说地,贴心话很多说不完,榻榻米也可以作床,留闺蜜下来住一晚,明天继续聊。

储藏收纳神器 匹配标签:收纳控、会客室

榻榻米和组合柜的结合,活脱脱就是一个开放式储物间,咱就是大肚能容难容之物,拿起休闲区的坐垫都翻开门下面都能储物,客人来了,也可以不用正襟危坐地交流。配上升降台,或摆上茶几,俨然一个待客或休息之地。

书房百变专家 匹配标签:一房多用、热情好客、多人使用

当榻榻米遇上书柜,一个小小的书房就形成了。可坐可卧,工作学习累了就在上面躺一躺,或者看一本书。升降桌又无敌到新高度,组合柜可以放不少办公用品和书籍。

书柜、顶柜、抽屉简洁纯净的门板款式,演绎年轻自由的态度。书房有了榻榻米的点缀,无损书房的主角地位,却又添了休息与储物空间,原本紧张的空间多了几分安逸感。

榻榻米

小空间拯救大使 匹配标签:实用主义、朴实无华、精打细算

作为家具界“变形金刚”,榻榻米不仅仅只是居室里的“炕席”,或是客厅里的“地毯”,更是一种雅致与古朴的生活品味。铺上床铺还可以当床!客人来的时候,不怕没有地方休息啦!榻榻米就是床啊!

榻榻米

美,可以任性,但也必须美得有内涵!像咱家榻榻米,从颜色造型到不起眼的细节五金件,从标准柜体到底部垫条,再到遮挡板,细节丝丝入扣,品质表里如一。

榻榻米护理:

1、清洁方法。使用之前用干布擦拭,切忌用力弯曲或拉扯,或用稀释的醋擦拭,以避免榻榻米床垫泛黄变色。

2、防虫防霉。南方气候潮湿,榻榻米护理需更用心,或将防霉防蛀片置于地板与榻榻米之间,起预防作用,或时不时开空调除湿,或将樟脑丸置于榻榻米与地板面之间,杀死隐藏在榻榻米之中的虫子。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