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知识 厨房家具材质多样各有特色_装修攻略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装修材料知识 厨房家具材质多样各有特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1

资讯顶部广告

 室内保洁 厨房家具应该如何使用保养

目前市场上较常见的厨房家具材质主要有:

一、防火板:是市场上最常见的材质。防火板是由多层牛皮纸浸树脂后经高温高压而成。耐高温、耐磨、并且花色很多。目前市场上的厨具多由大芯板、刨花板等人造板材上贴防火板制成台面和柜门。

二、不锈钢:不锈钢多由模具成型,耐磨、耐高温、明亮平滑,曾一度流行。近几年来,由于不锈钢的单一色泽难以契合人们渴望温馨自然的居家风格,所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小。现在也可见一些厨房家具厂商在内部框架中使用不锈钢,以增强牢固性。

三、镜面烤漆:这种厨房家具看起来华丽明亮,色彩艳丽,但需注意用软布擦拭,以免留下划痕。

四、实木贴皮:表面粘实木皮,比实木便宜,也抗潮,但因表面只是一层薄片,清理时要小心。

五、实木:用高级木材制作的,相当昂贵,一般材质的实木价格和实木贴皮的相差无几。

六、压膜:以PVC收缩膜做门面的包覆,可做平面或凹凸的造型,选购时要注意表面材料的平整度。

购买厨房家具,除要注意它的材质和设计外,也要注意选择五金配件。现在许多厨具商家都能提供符合厨房要求的各式五金配件,如活动转篮、拉篮、吊架、挂钩等,以方便收纳调味品、餐具,充分利用室内空间。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