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着火 竟是油烟机残留油垢引火灾_行业资讯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厨房着火 竟是油烟机残留油垢引火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4

资讯顶部广告

12日上午12点20分,环城南路东段“成都映象”餐馆着火,火势较大,消防人员灭火及时,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中午12点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饭店大门口几名工作人员用毛巾捂着口鼻向店外跑出,二楼窗户与一层大门向外冒烟,可以看到整个楼内的窗户已经全被打开,向外散浓烟。店外人行道上一工作人员说:“着火时正值午时客流高峰,但幸好发现及时,大家都迅速撤离了,没有人员受伤。”

“当时火势较大,起火原因是由于饭店二楼厨房里的抽油烟机残留油垢遇到了明火,引发了火灾。火灾发生时,饭店里还有许多人在用餐,这家饭店迅速组织人员疏散。”在饭店就餐的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大家有序撤离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辖区消防二中队的23名消防官兵、4辆消防车在现场参与救火。一位参与灭火的消防官兵说,火势逐渐蔓延,于火灾现场烟雾较大,气味刺鼻。进入火场的消防官兵都佩戴了空气呼吸器,大约25后,火势已被控制。

据了解,消防官兵灭火后,对火场进行最后的火患排查时,一位饭店里的员工,贸然跑到了饭店三楼的包间里取钥匙时,由于烟雾较大,被困在三楼的房间里,消防官兵得知后迅速组织救援,两名消防员佩戴空气呼吸器到达三楼被困人员所在房间,为被困人员佩戴了简易空气过滤器后,将其安全救出。下午1点,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