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橱柜上市 货真价实还是虚张声势_行业资讯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功能性橱柜上市 货真价实还是虚张声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2

资讯顶部广告

在日益竞争激烈的橱柜市场当中,不断的创新才是橱柜企业发展的硬道理。秉持着创新的理念,许多橱柜企业都加大了功能产品的研发与投入,各种各样的功能性橱柜上市。

在听过来自各界人士对功能性橱柜的肯定与认同后,我们同样不能忽视另一种理智而冷静的声音:产品功效是否同广告描述相一致,产品功能的有效性能否得到验证与衡量?怀揣着这些疑问,记者走访了橱柜市场,揭开功能性橱柜的神秘面纱,一探庐山真面目。

是“货真价实”还是“虚张声势”

在橱柜卖场能够发现,几乎大多数橱柜品牌都推出了功能性产品,并不约而同地将其放置于显眼位置,精致的广告标牌打着等各种旗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许多消费者还主动地向销售人员咨询产品讯息。

然而通过对销售人员的采访,记者发现,功能橱柜的销售业绩远不如其销售场面那般红火,许多标榜着各类复合型功能的高端产品都呈现出叫好不叫座的态势。

再多的鲜花与掌声也掩盖不了市场表现的平庸,为什么备受瞩目的功能性产品得不到市场的青睐?

看来,功能性橱柜产品要想让广大消费者对其重拾信任,光靠炫目的广告和新奇的概念是不够的,产品功能是否有效更为关键。而消费者挑选产品时,如何来判断产品功能的有效性?

行业标准的缺失,一方面让真正拥有功能性橱柜产品的企业苦于没有“身份认定”,另一方面又让钻法律空子的商家打着功能性的大旗,“挂羊头卖狗肉”。

由此可见,功能性橱柜的发展离不开标准的保驾护航。目前,行业内虽然还没有一系列完整的标准来保证各类功能性家纺产品都有据可查,但并不缺少针对家纺某项功能性的单一标准。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