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业发展现状不和谐 盈利模式差异化_行业资讯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橱柜业发展现状不和谐 盈利模式差异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2

资讯顶部广告

一直以来,中国各大橱柜品牌之间的关系可谓微妙,在看似平衡的表面下,内部却暗存不和谐的竞争现象,如“挖人才墙脚”、“各自为政”、“闭门造车”,甚至存在两三家企业小范围的“拉帮结派”等情况。这些都制约了我国橱柜行业的发展,对企业和市场也都产生了一定的不良影响。

橱柜行业发展现状

目前中国的橱柜行业发展极不平衡,除了全国销量第一的欧派,竟然没有持续稳定的第二品牌。中国家具制造业年产值超过百亿,但国内橱柜业却少有巨头。其实从专业视角来看,我国一线品牌橱柜的外观、品质并不输给国际品牌,技术设备甚至都是直接与国际生产水平接轨。

行业人士认为,面对国际市场的竞争,我国橱柜行业缺乏整体品牌形象,营销意识和手段不够强,营销观念相对落后。橱柜行业可以成立相关的协会组织,改变这一现状,并且不断深修内功、拓展国内市场。

盈利模式差异化

目前不少橱柜企业选择向三四线市场下沉,但普遍存在招商困难、单店成交量低、店面装修不乐观、经营手段单一等问题。对此,专家表示,橱柜竞争已经到了相对比较激烈的阶段,已经从传统的产品竞争进入到渠道竞争阶段。而在这一阶段,橱柜企业想要站稳脚跟,首要解决的就是盈利模式的差异化。

如何做盈利模式的差异化?业界专家向橱柜企业支招:基本功要做好,就是产品要做好,生产要有保障,店面形象及布局要有保证。在基本功夯实的基础上,差异化做足,可以从品牌定位、产品、渠道、推广及服务方式等多方面形成差异化,这其实是定制家居营销真正的魅力与机会所在。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