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休息娱乐两相宜_装修攻略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休息娱乐两相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2

资讯顶部广告

榻榻米是时下流行的室内装修,或许以前很多人不会选择,因为觉得还是不太能接受榻榻米作为主要的休息寝具或者休息场所,其实从两汉时期我国就开始流行榻榻 米了,就是我们所说的“筵席”。现如今大家愿意在家庭装修上尝试一些不循规蹈矩的元素,所以榻榻米才渐渐的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休息娱乐两相宜

榻榻米打破了传统的垂直收纳的概念,以往我们都是觉得垂直收纳是最容易实现并且最合理的收纳方式,但榻榻米在水平的方向上发挥了强大的收纳功能,不要以为榻榻米是中看不中用,其实在收纳方面榻榻米也是一把好手,比如下面这款。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根据实际情况和个人偏好,石材、木头都可以作为榻榻米的地台材料,当然主要以实木为主,上面铺上草垫或者海绵,大部分是选择草垫的,因为比较透气环保。地台离地面的高度大致在350mm至450mm之间,方便中间安装升降桌,同时别忘记预留插孔。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有些家庭的榻榻米是直接代替床的,在适应性这方面它是比床更灵活的,尤其对于小户型来说,不论是空间不足还是房间内有障碍物,都可以通过定制来实现榻榻米的摆放,它可以适应室内的空间形状。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当然,榻榻米也并不是只可以作为寝具,我们在日剧中所看到的日本家庭里的榻榻米都是在客厅里,它还有沙发、地毯、凳椅的功能。现代榻榻米上多为蔺草编织, 四季皆宜,正宗的榻榻米环保、天然,而且草板还可以起到隔凉隔潮的作用,坐在上面恒温舒适,很适合和朋友们坐在上面喝茶聊天。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甚至你可以把阳台作为榻榻米的安放之地,不过榻榻米要注意防潮、防晒,如果把榻榻米放在阳台里,别忘记平时窗帘要拉好,防止榻榻米被暴晒。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家中的角角落落其实都可以安放榻榻米,主要看你是否喜爱,小休息区或小书房都是可以实现榻榻米风格的。只要你敢想,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小户型装修榻榻米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