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装修出唯美的北欧风格?_装修攻略_家居装修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怎么装修出唯美的北欧风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2

资讯顶部广告

北欧装修风格在欧洲挪威、丹麦、瑞典、芬兰及冰岛等北部国家用得最多,渐渐流行到亚洲,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并且对后来流行的很多装修风格都有影响,如“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等装修风格。那我们就一起来学一学如何打造出这么优雅美丽的北欧风格吧!

整体感觉

北欧装修风格都是以简约为主,跟后现代主义装修风格有类似的地方,喜欢运用流畅的线条以及简单的几何图案,是时尚美观、简洁大方的代表。整体给人一种自然宁静、实用精美、时尚现代的艺术气息。

主色调选用

北欧风格的装修主要采用黑色、白色以及原木色三种颜色。在宽敞明亮的室内,光线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照进室内,在白色墙面的反射下,显得整个家明亮、简洁、干净。搭配的原木家具给家一种温馨的感觉。这就是北欧风格对颜色的运用,简单而温馨。

家居装饰

家居的装饰不能太繁琐,主要是以简单大气为主,最好选用玻璃陶瓷类的装饰品。在家具方面大多选用原木的家具,其中简单富有艺术感的椅子是北欧装修风格中用的比较多的家具。不仅实用还是一件不错的装饰品。

绿植的装饰作用

在各种北欧装修风格中,你总能看见各种绿色植物,不仅健康环保,还特别自然好看。在室内一眼就能抓住你眼球的东西除了这些绿色植物外,还会有亮色的家具或者饰品。不用太多,两三点就足够抓住你的眼球,并能让房子充满活力。

浴室装修

卫生间的装修主要是以干净清爽为主,基本都会选择白色为主色调,可以用一部分彩色瓷砖来点缀装饰。墙面的装饰要与地面相呼应,这样才能形成整体搭配一致的效果。

厨房与餐厅

北欧装修风格的厨房以开放式厨房为主,餐厅就在厨房的旁边。整体显得空间宽敞明亮,并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在中国很多家庭并不适用,主要是中餐使用的食用油很多,也就导致了每次做饭都会产生大量的油烟。

 
 
[ 家居装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